close

2021【巧連智】寶寶版開箱文❤️

我們家老大娜娜從七個月大就開始訂閱巧連智教材,一直到現在四歲半了還在訂閱!一路上訂閱了「月齡版」、「寶寶版」、「幼幼版」,「快樂版」,現在都已經升級到「成長版」了!(因為已經過了好幾年,巧連智現在已經沒有月齡版囉!現在1歲直接訂閱「寶寶版」)

從小接觸巧連智,娜娜已經完全是巧虎的腦粉。這四年來因為看到她使用這些教材而訂閱的親友也已經超過兩隻手的手指頭加起來的數字了!她完全就是個天生的巧虎代言人啊❤️

不過今天要特別請我們的老二以諾弟弟拆箱最新的「寶寶版」!弟弟上個月剛滿1歲,正好趕上了寶寶版的第一期 9月號教材(巧連智每學年的第一期是由九月開始喔!每年的九月會自動升級成下個階段的教材)

如何幫小孩選擇合適的月刊? 是根據小孩的年齡喔!

  

訂閱時輸入小孩的出生年月日,系統或是專員也會幫忙確認要訂哪個月刊比較合適!

3.jpg

要訂到符合年齡的版本才能讓小孩充分體會適合的教材

現在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美國、加拿大都可以訂到巧連智教材喔!

台灣巧連智 -----> 請點我

北美巧虎 --------> 請點我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給弟弟開箱他的第一個巧虎包裹吧!

  

雖然現在還不太懂,但根據老大的經驗,之後每個月都會很期待這個包裹!而且一眼就認得出屬於自己的巧虎包裹!

每個月的教材包括:

寶寶版月刊 + 貼紙 + 育兒誌 + 一份玩具 + DVD (一次收錄兩個月的)

  

最上面的是贈品

通常新會員續訂會員、或是親友推薦都可以收到一份小禮物喔!(稍後再來介紹)

哎唷,弟弟已經迫不期待要碰它們了

  

  

常常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訂巧虎?YouTube上免費的影片那麼多,為什麼還要另外花錢訂閱?

我都老實地回答「說真的,我覺得巧連智月刊厲害的地方不是它的影片!

當然它的影片很棒,很正面、也很有教導性。我的小孩也非常喜歡看它的影片。但是訂閱他們的月刊最棒的地方是裡面的教材!每一樣教材都是設計過給適合年齡的小孩。甚至每一樣教材都會互相呼應

比如說,這個月收到的書、育兒誌、DVD都會把這個月的玩具融入在裡面並解釋為什麼適合這個年齡的小孩。

  

這個月的玩具是玩水玩具!讓小孩一邊洗澡也能一邊玩。

他的繪本會把漫畫版的玩具畫在裡面當作其中的一個章節。以可愛又逗趣的方式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也讓他們對這個玩具有更多的好奇心跟想像力。而育兒誌會跟父母解釋這個玩具的「科學概念」為何、可以如何幫助小孩訓練他們的手眼協調

  

  

育兒誌 是父母的小幫手!當初姊姊訂的時候我每天抱著這些育兒誌補充知識!

  

放兩三頁給大家參考一下裡面的內容多詳細, 圖可愛而且還很好讀!

  

  

育兒誌是給父母讀的,月刊繪本當然就是跟小孩一起讀的啦!

我本來有點懷疑弟弟可能還太早了

沒想到他翻頁翻得超好!

還很認真的在看裡面的繪圖

完全可以訓練小手的肌肉

  

連小開關他都知道要去打開來

親子共讀 ----> 建議小孩坐在大人的大腿上一起翻閱喔! 

每個月的繪本也會附贈一頁的貼紙

根據繪本裡面的情節要把貼紙貼在相關的地方

超級訓練手眼協調

這是弟弟第一次玩貼紙

我壓根沒想到他居然知道要用兩手交換再把貼紙往書上面壓

 莫非我是生了個愛因斯坦天才寶寶嗎🤣

晚上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可以玩玩具的時光!

這個月的教材玩具剛好是玩水玩具

  

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玩 

看來最近每天洗澡都會指定要玩這個囉

  

看得出來旁邊的滑水道上有小巧虎嗎

他要準備溜下去啦!

App取代傳統DVD

  

現在的科技非常先進

考量到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 DVD Player

他們很貼心的推出了巧連智app

只要下載了再登記自己的會員編號

就可以在app上面直接觀看!而且手機、iPad及電腦都可以登錄,讓你不管出門還是在家想看的時候都有地方可以看得到!

20210903_092048140.jpg

 

 訂戶可下載【我的巧虎app】,並於線上觀看高畫質內容。

※【我的巧虎app】也可透過Android TV系統電視使用觀看唷!

❤【我的巧虎app】功能介紹

❤ Android TV版本功能介紹

還在猶豫要不要訂閱嗎?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有興趣幫小孩訂閱巧連智月刊,真的要趁小孩還小的時候就開始訂!

因為寶寶版跟幼幼版的玩具設計得非常棒

不但好玩又搭配月刊的內容設計,整體很完整,小孩會非常愛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我女兒因為從小就訂閱跟巧虎有了感情

現在一直往下訂即便後來的教材越來越難,她還是對內容很有興趣

可以拿著點讀筆自己坐在椅子上玩一個小時

更不用說每個月依然在期待郵差北北來送這個屬於她的包裹


先前提到關於新訂戶, 續訂戶, 以及親友推薦都會得到額外小禮物

新訂戶優惠 每個版本都有自己的新訂戶超值好禮

1.jpg

2.jpg

續訂戶優惠 

每年續訂的時候可以有額外的禮物! 

如果沒有想要的禮物

可以直接選擇 加贈一期 等於會收到13個月的教材喔! 

(最近這兩三年都還有另外送 騎士堡親子免費體驗卷 耶)

1300x800.jpg

親友推薦

******* 歡迎使用推薦碼 2702209390 彼此獲得親友禮唷 *******

Untitled.jpg

推薦禮送完將不定期更新

可以看台灣巧連智官網北美巧虎代理官網 看最新的禮物喔! 

 

北美 (美國/ 加拿大) 地區訂購請找: 巧虎北美官方網

網址: http://www.ciaohu.com/ 訂閱請點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iaohuAmerica

電話: (714) 888-5190

Email: info@ciaohu.com

 

台灣地區訂購請找: 巧連智官網

網址: https://www.benesse.com.tw/  訂閱請點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nesseTaiwan

電話: +886 80 000 0405

Line 專人服務: https://line.me/R/ti/p/%40pby4339u

 

我們家已經幫姊姊訂閱了將近四年的巧連智月刊,是真心喜歡他們的教材,

改天會另打一篇關於老大娜娜過去這四年訂購的分享 (點我看IG精采片段

分享她剛滿兩歲時收到寶寶版包裹超開心的開箱影片

希望巧連智可以一直設計這種教材幫助小孩 (其實是幫助爸媽育兒更輕鬆)

希望每個訂閱的家長及小孩都喜歡

若有興趣訂閱, 不管是台灣官網或是北美代理都歡迎使用推薦碼 2702209390, 我們彼此都會有推薦禮物喔 <3 

arrow
arrow

    Cindy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